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民航局要求达美航空就网站涉台涉藏内容立即整改公开道歉

2018年01月12日 15:08
民航局责令美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查明事实,立即整改,并将调查结果和整改情况及时向社会公开,同时要求达美航空立即公开进行道歉
针对达美航空官网将西藏、台湾列为“国家”事件,民航局高度关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针对达美航空官网将西藏、台湾列为“国家”事件,民航局高度关注,第一时间约谈达美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责令其查明事实,立即整改,并将调查结果和整改情况及时向社会公开。同时,民航局要求达美航空立即公开进行道歉。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民航局将要求运营至我国航线的所有外国航空公司立即对企业网站及APP等客户端信息进行全面排查,严格遵守我国法律法规,杜绝同类事件发生。(完)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