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2018冬季达沃斯|欧亚资源主席:期待中国开放的新举措

2018年01月26日 07: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哈萨克斯坦矿业巨头主席称,乐于看到中国引领全球化并推进改革,将与中国企业更多在“一带一路”项目中合作
资料图:全球最大铬铁生产商欧亚资源集团(ERG)董事会主席马什科维奇(Alexander Machkevitch)。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派瑞士达沃斯记者 李增新)全球最大铬铁生产商欧亚资源集团(ERG)董事会主席马什科维奇(Alexander Machkevitch)称,期待中国加快经济转型和推进开放,这对矿业公司来说同样意味着机会。而中国积极倡导全球化、中国企业走出去,也有助于应对全球能源和环境挑战。

  在1月24日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期间,欧亚资源集团董事长亚历山大马什科维奇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称,期待有效支持中国全球化和改革开放的新举措,以及更加开放的经济环境。作为自然资源生产商,欧亚资源将在欧亚大陆、非洲和南美洲更多与中国合作。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