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放话:有很大可能要推迟与金正恩的会面

2018年05月23日 09: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朗普在白宫与文在寅会晤时表示,如果未能就各种问题达成协议,他与金正恩的会面可能会被推迟
5月22日正值韩国总统文在寅访美第一天。特朗普在白宫与文在寅会晤时表示,如果未能就各种问题达成协议,他与金正恩的会面可能会被推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蒋梦婕 记者 王自励)美国总统特朗普5月22日表示,他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约定举行的会晤,有“很大的可能性”不会在6月12日如期举行。

  5月22日正值韩国总统文在寅访问美国的第一天。特朗普在白宫与文在寅举行会晤时向媒体表示,如果未能就各种问题达成协议,他与金正恩之间的会面有可能被推迟。这场被称为“特金会”的美韩首脑会晤,原定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

  特朗普称,目前美朝峰会的筹备工作仍在“向前进展”;不过双方很可能没有足够的时间,在约定日期到来前就各项事宜达成一致意见。据报道,特朗普政府已派出一支先遣队伍到新加坡的各大酒店宴会厅“踩点”,为美朝峰会寻找合适的会晤场所。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