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会见刘鹤 盼在能源、制造业领域重点加强合作

2018年05月18日 12:52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中美贸易龃龉
可以听文章啦!
刘鹤表示,中方愿与美方一道努力,在平等互利基础上妥善处理和解决双方关切的经贸问题,确保经贸合作继续成为中美关系的压舱石和推进器
美国总统特朗普5月17日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会见正在对美国进行访问的习近平主席特使、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图/截自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个人推特账号

  【财新网】美国总统特朗普5月17日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会见正在对美国进行访问的习近平主席特使、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

  据新华社消息,刘鹤首先转达习近平主席及彭丽媛教授对特朗普总统及夫人梅拉尼娅的亲切问候。特朗普总统对此表示感谢,并请刘鹤转达他和夫人对习主席夫妇的亲切问候。

  刘鹤表示,在两国元首共同引领下,中美关系取得重要积极进展。当前中美关系发展正处在一个重要阶段,双方要落实好两国元首重要共识,相向而行,相互尊重,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