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专访AIFC主席:一个金融特区如何撬动哈萨克斯坦的改革

2018年06月05日 15:40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列国大使带你纵观天下
可以听文章啦!
阿斯塔纳国际金融中心主席克林别托夫说,如今,“经济重心已经转移到亚洲地区,哈萨克斯坦不能再等待,要抓住先机,从中获益。”
资料图:哈萨克斯坦前副总理、阿斯塔纳国际金融中心主席克林别托夫(Kairat Kelimbetov)。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一带一路是一个长期工程,让相对欠发展的经济体都能参与其中,创造了一个国际化的平台。哈萨克斯坦是内陆国家,没有任何机会接触海洋,对我们来说,最近的海洋就是中国市场。”

  日前到访北京的哈萨克斯坦前副总理、设于哈萨克斯坦首都的阿斯塔纳国际金融中心(Astana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Centre,AIFC)主席克林别托夫(Kairat Kelimbetov)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对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做出这样的评价。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