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日澳称愿加强印太基建投资 中方:喊破嗓子不如拿出真金白银

2018年07月31日 19:31 来源于 财新网
如果美方和其他国家愿意增加对地区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的投入,我们表示欢迎并持开放包容态度
2018年7月31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图自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今日(7月31日)例行记者会,以下为外交部官方网站公布的问答实录:

  问:据报道,29日在土耳其安塔利亚省,一辆载有31名中国游客的大巴发生严重交通事故,导致多名游客受伤。请问目前事故处置情况如何?中方在救助游客方面做了哪些工作?

  答:当地时间29日,一辆载有31名中国游客的大巴在土耳其安塔利亚省发生车祸。据目前掌握的情况,中国游客不同程度受伤,其中3名游客伤势稍重。事发后,中国驻土耳其使馆和驻伊兹密尔总领馆立即启动应急机制,联系当地警方、医院,要求尽快调查事故原因,全力救治伤员。中国驻伊兹密尔总领馆已派员赶赴事发地看望慰问伤者,积极提供协助。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