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文在寅金正恩商定9月平壤再会 或为无核化谈判添动能

2018年08月13日 15: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不过关于会面举行的具体日期,双方尚未敲定
金正恩和文在寅将于九月举行的第三次会晤,有可能为目前陷入迟滞的美朝无核化后续谈判注入新的动能,也有可能触及签署朝鲜战争终战协议的议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在8月13日举行的朝韩高级别官员磋商中,朝韩双方同意,将在九月于朝鲜首都平壤举行第三次韩国总统文在寅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之间的高峰会谈。不过关于会面举行的具体日期,目前双方尚未敲定。在8月13日的高级别磋商中,双方还检视了今年4月27日文在寅与金正恩首次举行峰会时签署的《板门店宣言》的落实情况。

  今年5月,在美国总统特朗普一度宣布单方面取消预定将与金正恩进行的会面后,朝韩领导人在事前无预告的情况下,突然于5月26日于板门店的朝鲜一侧会议场所内举行了文在寅与金正恩间的第二次峰会。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