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金正恩与文在寅9月18日至20日平壤再会 重申半岛无核化决心

2018年09月06日 10: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金正恩接待访朝的韩国特使团时表示,让半岛完全消除武力冲突和战争威胁,并建立无核武器、无核威胁的和平之地,“是朝鲜坚定不移的立场,亦是我个人的意志”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9月6日说,由韩国总统文在寅派遣的特使团访朝期间,与朝方商定本月18日至20日在平壤举行韩朝首脑会晤。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据韩国总统府青瓦台9月6日上午发布的消息,韩朝双方商定,将于9月18日至20日在朝鲜首都平壤举行韩国总统文在寅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之间的第三次首脑会谈。此次高峰会期间,韩朝双方还将检视今年4月27日文在寅与金正恩首次会晤时签署的《板门店宣言》的落实情况,商议未来的实施方向,并探讨建立半岛持久和平与共同繁荣的切实途径。

  9月6日上午,韩国总统府国家安保室室长郑义溶于青瓦台召开记者会,介绍了由他率领的韩国特使团9月5日访问朝鲜的结果。在平壤逗留的一天时间里,郑义溶一行先后与朝方官员及金正恩本人举行会面,并向金正恩捎去了一封来自文在寅的书信。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