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记者手记|朝韩峰会报道前线,最失望的记者们是谁?

2018年04月28日 13:2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朝韩第三次首脑峰会:离和平还有多远
可以听文章啦!
在当天的会谈过程中,最牵动媒体目光的细节往往与金正恩有关
当地时间2018年4月26日,韩国京畿道韩国国际展览中心(KINTEX)的韩朝首脑会谈主新闻中心(MPC)座无虚席,各国的媒体记者都在紧张工作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派韩国首尔记者 王自励)“大家好,下面由我来介绍今晚接下来和明早的议程。那就是——什么事情都没有了。” 当地时间4月27日晚间8时45分(北京时间晚间7时45分),韩国总统府青瓦台的国民沟通首席秘书尹永灿通过广播传来的话音刚落,在距离板门店约30公里、设在韩国高阳市国际会展中心(KINTEX)的韩朝首脑会谈媒体中心,全场的新闻工作者们就发出了一阵如释重负的笑声。

  此时,刚结束完一整天两阶段会谈的韩国总统文在寅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正在进行4月27日半岛南北峰会的最后一个环节─在板门店的谈判地点“和平之家”三楼宴会厅,与双方随行人员和宾客一同享用晚宴。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