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方谈朝韩峰会:渡尽劫波兄弟在,相逢一笑泯恩仇

2018年04月27日 18:3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朝韩第三次首脑峰会:离和平还有多远
可以听文章啦!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今日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对朝韩峰会发表了评论
图自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微信公众平台“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消息,在4月27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及:韩国总统文在寅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举行历史性会晤。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华春莹:我们都从电视上看到了今天上午朝韩领导人跨越板门店军事分界线握手会晤的历史性时刻。我们为朝韩领导人跨出这历史性的一步鼓掌,对他们展现的政治决断和勇气表示赞赏,衷心祝愿此次会晤取得积极成果。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