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牧师获释软化美土僵持 土耳其否认放人与经济制裁有关

2018年10月15日 19: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有报道称,美国承诺会减轻对土耳其施加的经济压力。但这一说法遭到特朗普和土耳其政府的否认
资料图:美籍牧师安德鲁·布伦森(Andrew Brunson)。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横亘在土耳其和美国之间的一个问题得到和平解决了,但还有另外一些棘手的、迫在眉睫的问题等待被解决。”土耳其马尔马拉大学教授Seyfi Kenan在10月15日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称,土耳其法院近日释放了在土被关押两年之久的美国牧师布伦森(Andrew Brunson),为和平解决美土之间的其他问题迈出了重要且积极的一步。

  当地时间10月12日,在经过长达数小时的听证会后,土耳其伊兹密尔市一家法院宣布,判处美国牧师布伦森三年监禁。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