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军两艘军舰穿越台湾海峡 外交部:已向美方表达关切

2018年11月29日 19: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11月29日例行记者会,对本周三美国海军派遣两艘军舰穿越台湾海峡等问题作出回应
11月29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图源于外交部官方网站

  【财新网】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11月29日例行记者会。以下为实录:

  问:我们注意到,外交部今天发布了德国总统施泰因迈尔访华的消息。请问施泰因迈尔总统此次访问有何安排?中方如何评价当前中德关系?中方对此访有何期待?

  答: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德意志联邦共和国总统施泰因迈尔将于12月5日至10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

  此访是施泰因迈尔先生就任总统以来首次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访问期间,习近平主席、李克强总理将分别同其举行会谈会见,就中德、中欧关系及共同关心的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除北京外,施泰因迈尔总统还将赴广东、四川访问。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