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河内“金特会”将再签协议 无核化与经济开发受瞩目

2019年02月28日 07: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从当地时间上午9时起,双方将依次进入一对一会谈、双边扩大会议、工作午餐、签署联合协议等环节,随后特朗普将召开单独记者会
当地时间2019年2月28日,越南河内,“金特会”第二天,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和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一对一会晤。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派河内记者 王自励)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第二次“金特会”,将于2月28日继续进行第二天的议程。在河内市中心具有法式殖民地建筑风格的大都市索菲特传奇酒店,将举行两人间的单独会谈、双边代表团的扩大性会议、工作午餐,并且再签署一份宣言。

  按照美国白宫2月27日晚发布的消息,此次河内峰会第二天的日程安排,基本延续了2018年6月12日新加坡“金特会”的流程框架。

  从越南当地时间2月28日上午9时(北京时间同日上午10时)起,特朗普和金正恩将首先进入约45分钟的“一对一”单独会谈,随后再转入由各自幕僚共同参与、约2小时的双边扩大会议。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