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布隆伯格弃选美国总统 或加速拜登决定是否参选

2019年03月06日 18: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布隆伯格写道,“我相信,在总统选举中我可以打败特朗普。但我也非常清楚,在竞争激烈的民主党提名人竞赛中,要胜出是多么困难。”
美国总统特朗普2020年总统大选的连任之路上又少了一个对手。此前呼声颇高的纽约前市长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正式宣布自己不会参选。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曾佳)在被认为有可能参加美国民主党初选,角逐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的美国政商界人士中,此前呼声颇高的纽约前市长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正式宣布自己不会参选。

  此外,在2016年大选中败在特朗普手下的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Hillary Clinton)也与外界预期一致,申明不会参加本次总统选举。

  随着倾向于激进派自由主义的桑德斯(Bernie Sanders)再次以民主党人身份出战2020年大选,目前美国民主党内浮现的十余名表态参选者中,激进改革势力仍占上风,但尚未出现能明显吸引跨光谱选民的人士。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