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78岁桑德斯再战美总统大选 年近耄耋为何能成变革旗帜

2019年02月21日 11: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桑德斯的再次参选,使他成为目前民主党阵营内,除了奥巴马时期的副总统拜登之外,最孚众望的人物
资料图:Bernard Sanders。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当地时间2月19日,在经过数月深思熟虑后,现年78岁的美国联邦参议员、曾在2016年角逐民主党内总统初选但落败的桑德斯(Bernard Sanders)宣布,他将再次竞逐2020年的美国总统大选。

  当天早上,桑德斯给支持者发送了一份饱含感情的电子邮件。他在开头写道, “我们共同参与其中的2016年的竞选,已经掀起了一次政治革命,现在是时候完成革命,实现我们为之奋斗的愿景了。”

  他写道,“我们的竞选活动,不仅仅是为了打败美国现代历史上最危险的总统特朗普;不仅仅是为了赢得民主党提名和大选。我们的运动,是在改变我们的国家,建立一个基于经济、社会、种族和环境正义原则的政府。”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