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杜罗承诺“深度重组”委内瑞拉政府 美开行接纳委反对派代表

2019年03月19日 19: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洲开发银行成为首个承认瓜伊多团队合法性的多边开发机构。该行的2019年年会预定于3月28-31日在中国成都举行
当地时间2019年3月16日,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视察卡罗尼河沿岸的水电站的水力发电系统。在史上最大规模的停电事故持续一周后,委内瑞拉大部分地区近日恢复供电,但事故影响仍在持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在史上最大规模的停电事故持续一周后,委内瑞拉大部分地区近日恢复供电,但事故影响仍在持续。

  在近期公开露面时,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表示,愿意对委内瑞拉政府的运作方式进行“根本性变革”,并给予公众更多权力,以应对委内瑞拉目前面临的“非常规战争”(unconventional war)。而委内瑞拉副总统罗德里格斯(Delcy Rodriguez)3月17日的一则推文则进一步释放出委政府将要重组的信息。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