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欧领导人声明:在2020年要达成高水平的中欧投资协定

2019年04月09日 23: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协定的高水平将体现在实质性改善市场准入、消除影响外国投资者的歧视性要求和做法、建立平衡的投资保护框架以及纳入投资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条款
当地时间2019年4月9日下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布鲁塞尔欧洲理事会总部同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共同主持第二十一次中国-欧盟领导人会晤并发表联合声明。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外交部官网消息,当地时间2019年4月9日,第二十一次中国-欧盟领导人会晤联合声明全文如下:

第二十一次中国-欧盟领导人会晤联合声明

(2019年4月9日于比利时布鲁塞尔)

  序言

  1.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欧洲理事会主席唐纳德·图斯克、欧盟委员会主席让-克洛德·容克4月9日在布鲁塞尔举行第二十一次中国-欧盟领导人会晤并发表以下声明。

  2.中国和欧盟重申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活力,愿为实现和平、繁荣和可持续发展共同努力,承诺支持多边主义,尊重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双方承诺维护《联合国宪章》、国际法以及联合国三大支柱,即和平与安全、发展和人权。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