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首都华盛顿一晚发生两起枪击案 数人中枪至少1死

2019年09月20日 13: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分别在华盛顿的西北区和东北区,警方称尚无迹象表明两起案件相关
当地时间9月19日,美国华盛顿,当地接连发生两起枪击案。警方称尚无迹象表明两起案件相关。图截自央视新闻客户端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当地时间9月19日晚,美国首都华盛顿接连发生两起枪击案。警方称尚无迹象表明两起案件相关。

  当晚10时许,华盛顿西北区发生一起枪击案,截至9月20日零时,至少造成1死5伤。一个小时后,有3人在东北区的罗德岛大街附近遭枪击。

  华盛顿警方称,第一例枪击发生在距离白宫约3公里的华盛顿西南区的哥伦比亚高地,具体位置在14街和哥伦比亚路的交口,距离附近繁忙的零售商场Target仅约一百米。凶手在一栋公寓楼的室外院子里开枪。西北区一般被视作是华盛顿最为安全的区域。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