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文旅部发布赴美旅游安全提醒 称当地抢劫枪击频发

2019年06月04日 15: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文化和旅游部提醒中国游客充分评估赴美旅游风险,及时了解旅游目的地治安、法律法规等信息,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平安
美国,奥兰多国际机场,一架飞机。6月4日,文化和旅游部在国新办发布中国游客赴美旅游安全提醒,近期,美国枪击、抢劫、盗窃案件频发。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消息,文化和旅游部6月4日下午在国新办发布中国游客赴美旅游安全提醒。近期,美国枪击、抢劫、盗窃案件频发。文化和旅游部提醒中国游客充分评估赴美旅游风险,及时了解旅游目的地治安、法律法规等信息,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平安。本提醒有效期至2019年12月31日。

  6月4日下午,中国外交部也表示:近期,美国执法机构多次采取出入境盘查、上门约谈等多种方式骚扰赴美的中国公民。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