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弹劾调查对特朗普压力浮现 六大摇摆州民主党挑战仍艰

2019年11月07日 12: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尽管在全国范围内录得的支持率不高,但特朗普在最有可能决定选举结果的几个关键州,仍具有稳健基础
资料图:特朗普。近期多项民调均显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全国范围内的支持率大约为40%,略落后于民主党排名靠前的几个热门总统候选人。同时民调还显示,有近半数的受访者赞同弹劾特朗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距2020年11月3日美国下任总统大选投票举行,已进入选前最后一年的周期。

  近期多项民调均显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全国范围内的支持率大约为40%,略落后于民主党排名靠前的几个热门总统候选人。同时民调还显示,有近半数的受访者赞同弹劾特朗普。

  11月5日公布的《华盛顿邮报》与美国广播公司(ABC)新闻的联合民调显示,民主党候选人、美国前副总统拜登的支持率目前领先特朗普17个百分点(56%比39%);马萨诸塞州选出的资深民主党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也领先特朗普15个百分点(55%比40%)。现年78岁的联邦参议员、曾在2016年角逐民主党内总统初选落败的桑德斯(Bernard Sanders)则获得55%的支持率,相比之下,特朗普的支持率为41%。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