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朝鲜称在卫星发射场举行“非常重大的试验” 能改变战略地位

2019年12月08日 11: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朝鲜国防科学院发言人称朝鲜于12月7日下午在西海卫星发射场举行了一次非常重大的试验,但并未提及试验的具体内容
资料图:2017年10月2日,朝鲜平壤。据朝中社12月8日报道,朝鲜国防科学院发言人当天发表谈话,称朝鲜于12月7日下午在西海卫星发射场举行了一次非常重大的试验,但并未提及试验的具体内容。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朝中社12月8日报道,朝鲜国防科学院发言人当天发表谈话,称朝鲜于12月7日下午在西海卫星发射场举行了一次非常重大的试验,但并未提及试验的具体内容。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报道称,朝鲜国防科学院向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汇报了此次试验成功的结果。这次重大试验结果对再次改变朝鲜的战略地位有重要作用。(央视记者 董海涛)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