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朝鲜一周内两度发射短程导弹 欲对美韩军演施压

2019年07月31日 13: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分析认为朝鲜此举是在板门店会谈后工作磋商前夕,针对8月的美韩联合军事演习的再度施压,并无发起军事冲突,影响美朝谈判的意图
当地时间2019年7月25日,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组织和指导新型战术制导武器示威射击。据韩国军方联合参谋本部指称,朝鲜于7月31日凌晨又发射了两枚近程弹道导弹。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陆文)据韩国军方联合参谋本部指称,朝鲜于7月31日凌晨又发射了两枚近程弹道导弹。但韩国防长认为,朝鲜今晨所射的导弹,参数与以往有所不同,射高较低。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称,当地时间7月31日上午5点6分和5点27分许,朝鲜从江原道元山市葛麻地区,两度朝东北方向海域各发射了一枚导弹。导弹飞行高度约为30公里,飞行了约250公里左右。韩军表示,正在监视朝鲜动向,并表示高度戒备。

  这是一个星期之内朝鲜第二度试射短程导弹。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