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乌克兰客机于伊朗起飞后坠毁 乘客多半为伊朗公民

2020年01月08日 14: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伊朗媒体报道称,飞机失事是因为技术问题,乘客多半为伊朗公民
据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报道,一架乌克兰客机在伊朗首都德黑兰霍梅尼国际机场附近坠毁。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据伊朗官方通讯社IRNA报道,一架载有至少170人的乌克兰飞机,在当地时间1月8日早晨从伊朗首都德黑兰的霍梅尼机场起飞后不久旋即坠毁。伊朗官方电视台报道称,机上机组人员和乘客全部罹难,乘客多半为伊朗公民。

  据乌克兰官方通报,所有遇难者中有82名伊朗人、63名加拿大人、包含机组成员在内的11名乌克兰人、10名瑞典人、4名阿富汗人以及德国、英国公民各3人。

  包括伊朗半官方媒体法尔斯通讯社在内的多家伊朗媒体报道称,飞机失事是因为技术问题,但报道并未详细解释判断依据。分析称,确定坠机的可能原因,通常可能需要几天到几个月的时间。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