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正达沃斯演讲:中美协议有利于世界 不影响其他贸易伙伴利益

2020年01月21日 23: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韩正在达沃斯论坛的演讲中表示,中国经济发展的韧性、潜力和回旋余地都很大,“我们有能力、有条件战胜各种风险挑战,推动经济可持续健康发展”
当地时间1月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出席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2020年年会,发表题为“共建开放型世界经济 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的致辞。图/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财新网】(特派瑞士达沃斯记者 徐和谦)瑞士当地时间1月21日下午2时15分(中国时间同日晚间9时15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在2020年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发表演讲,重申中国将进一步降低关税的总水平,消除各类非关税壁垒,大幅削减进口环节的制度性的成本,培育一批进口贸易促进创新示范区。韩正强调,“中国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即使面临一些国家的保护主义、单边主义,中国推动更高水平开放的步子不会停滞。中国绝不会步其后尘,走逆全球化的回头路。”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