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国首现2例确诊病例 新加坡大幅收紧境管措施

2020年01月31日 20: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不持有新加坡长期签证的中国大陆居民,以及过去14天内曾经访问中国大陆的所有国籍的访客,都将被新加坡拒绝入境
英格兰公共卫生部门在当地时间1月31日下午表示,英国确诊了两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加坡卫生部1月31日发布声明称,新加坡将2月1日晚间11时59分起,禁止所有过去14天内曾到中国大陆的各国旅客入境新加坡,也不允许从新加坡过境。

  【财新网】(记者 曾佳)在世界卫生组织于1月30日宣布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爆发为“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后,新加坡和美国等国颁布了更多的疫情防控政策。

  新加坡卫生部1月31日发布声明称,新加坡将2月1日晚间11时59分起,禁止所有过去14天内曾到中国大陆的各国旅客入境新加坡,也不允许从新加坡过境。

  1月31日起,新加坡政府还暂停签发各种签证给中国籍的申请者;之前签发的短期签证和多次入境签证也会被撤销。

  这意味着,不持有新加坡长期签证的中国大陆居民,以及过去14天内曾经访问中国大陆的所有国家的各国访客,都将被新加坡拒绝入境。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