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确诊巴西官员曾与特朗普密接 白宫称总统无需检测

2020年03月13日 07: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博索纳罗一行曾在3月7日赴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和特朗普会面,并讨论关于巴西和美国的贸易争端、中东问题及委内瑞拉等问题,期间还有握手等互动
白宫发言人格里森姆(Stephanie Grisham)在声明中称,白宫了解此情况,“正在评估病例的暴露程度,这将决定下一步措施。总统和副总统几乎都没有与被测试为阳性的人进行互动,当前不需要进行测试。”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日前才刚访美并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会面的巴西总统博索纳罗,据巴西当地媒体报道,已接受了新冠带原测试,正等待结果出炉且在接受健康观察之中。

  而和博索纳罗一起访美的巴西总统新闻秘书Fabio Wajngarten,则已在连续两次检测结果中呈现阳性。巴西总统府在声明中确认了这一消息。

  博索纳罗一行曾在3月7日赴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和特朗普会面,并讨论关于巴西和美国的贸易争端、中东问题及委内瑞拉等问题,期间还有握手等互动。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