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确诊近3500例 美疾控建议8周内别办集体活动

2020年03月16日 10: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3月3日至今,美国病例的逐日平均增幅约为30%左右
迄今,美国的49个州和首都华盛顿特区都已通报了新冠病例,仅剩人口稀少的西维吉尼亚州还没有出现确诊病患。图/新华社

  【财新网】(记者 曾佳)截至美东时间3月15日21时(北京时间3月16日9时),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新冠病例统计显示,美国全国累计确诊已达3499例,累计死亡病例63例。单日确诊病例增长约650例,新增人数与前一日基本持平。

  随着美国全国各地的检测能力逐步提升,此前缓慢的病例增势,也从3月初开始提速。3月3日至今,美国病例的逐日平均增幅约为30%左右。迄今,美国的49个州和首都华盛顿特区都已通报了新冠病例,仅剩人口稀少的西维吉尼亚州还没有出现确诊病患。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