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加确诊破万人舆论施压公开疫情预测 加拿大鹅转产防护服

2020年04月03日 18: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加拿大新冠确诊人数破万,死亡人数破百。特鲁多表示,他会在晚些时候和各省省长商议讨论,在统一各地的数据标准之后去完善预测模型
根据加拿大卫生部门统计,截至加东时间4月2日7时 (北京时间4月2日19时),加拿大确诊病例已达11268例,累计死亡138例。包括著名羽绒衣服装品牌“加拿大鹅”已开始生产医用防护服,多家酒厂转而生产酒精洗手液。

  【财新网】(记者 李明明)根据加拿大卫生部门统计,截至加东时间4月2日7时 (北京时间4月2日19时),加拿大确诊病例已达11268例,累计死亡138例。从3月3日的全加确诊人数仅33人,到突破1万人,尚不足一个月。

  加拿大副总理弗里兰(Chrystia Freeland)在3月30曾表示,接下来两周,是加拿大抗疫“非常非常关键”的时期。

  其中,魁北克省的确诊人数现已达5518例,是加拿大各省区中人数最多的;紧随其后的是位于东部的经济及政治重地安大略省,确诊人数2793例。安省的死亡人数为53人,则为全国之最。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