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欧洲重灾区疫情增长趋缓 奥地利丹麦公布社会“松绑”规划

2020年04月07日 13: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最早成为欧洲疫情重灾区的意大利,近期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呈现下降趋势,不过,意大利的单日新增死亡病例在连续数日下降之后,于4月6日又出现小幅反弹
2020年4月2日,意大利罗马,当地医院的医护人员穿戴好防护服。截至4月6日,欧洲大陆已有11个国家确诊新冠病例突破1万人。但与此同时,疫情较为严重的几个国家近日的疫情增长曲线均已趋缓。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欧洲新冠疫情近日出现放缓趋势,但整体防疫形势依然严峻。截至4月6日,欧洲大陆已有11个国家确诊新冠病例突破1万人。但与此同时,疫情较为严重的几个国家──包括意大利、西班牙和荷兰,近日的疫情增长曲线均已趋缓。奥地利和丹麦正考虑逐步对社会“解禁”。但多数欧洲国家政府仍旧不敢懈怠,纷纷延长封禁期限。

  最早成为欧洲疫情重灾区的意大利,近期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呈现下降趋势,不过,意大利的单日新增死亡病例在连续数日下降之后,于4月6日又出现小幅反弹。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