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过去三周失业人口达1600万 华盛顿特区恐成下波热点

2020年04月10日 13: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的疫情热点,如费城、华盛顿特区和巴尔的摩的每千人患病率,会比纽约州和新泽西州这些早期疫情热点要低。博克斯表示,目前纽约州的每千人患病人数是7人,但是新热点的每千人患病人数估计仅为2人
过去三周内,提出失业申请的美国人超过1600万。这意味着在全美,大约每十个人中就有一人在过去三周里丢掉了工作。图/财新数据

  【财新网】(记者 张子竹)截至美东时间4月9日22时(北京时间4月10日10时),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新冠追踪统计显示,美国确诊的新冠病例已达到46万5750例,累计死亡16684例。单日新增病例约3.2万例,新增死亡病例约1900例,已经连续三天维持在高位。

  至4月9日,距离世界卫生组织第一次从中国获得通报有“不明原因肺炎”出现,已经过去100天。

  在这100多天中,横扫全球的新冠疫情已经带来不可估量损失。截至北京时间4月10日10时,全球新冠确诊患者数量已经超过160万,死亡人数超过9.5万。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