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土耳其确诊数超中国成疫情最重新兴市场 病死率或低估

2020年04月20日 22: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土耳其统计的新冠病死率约为2.3% ,但其中仅包括病毒检测呈阳性的死者;不包括CT诊断或临床表现显示感染、但病毒检测呈阴性的死者
截至当地时间4月20日晚,土耳其境内的新冠肺炎累计确诊已达逾8.6万例,超过此前疫情严重的伊朗,成为整个中东地区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图/新华社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当欧洲和美国的新冠肺炎疫情已开始趋缓之际,连接欧洲与中东、拥有超8400万人口的区域大国土耳其疫情仍显严峻。截至当地时间4月20日晚,土耳其境内的新冠肺炎累计确诊已达逾8.6万例,超过此前疫情严重的伊朗(逾8.35万例),成为整个中东地区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在近来疫情升级迅速的亚洲和拉美新兴经济体中,土耳其的确诊人数也跃居首位,并已超过中国(近8.4万例),成为除了美国和多个欧洲国家之外,全球疫情最重的国家。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