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罗斯新冠确诊超22万人 莫斯科市长估已有2.5%市民遭感染

2020年05月11日 19: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份民调显示,普京支持率从2020年3月的63%跌至2020年4月的59%
俄罗斯政府的新冠病毒防疫官网5月11日最新数据显示,俄罗斯过去24小时内新增11656例新冠确诊病例,创下单日新增病例数最高纪录,累计确诊达22万1344例。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在实施了一个多月的全国停工封锁政策于5月11日到期之际,俄罗斯境内的新冠确诊病例总数已突破22万,成为全球累计确诊数排名第五的国家。虽然近期俄境内新冠病例的增长趋势开始趋稳,但每日仍持续查出过万名新增病例,医疗体系压力仍然沉重。

  俄罗斯政府的新冠病毒防疫官网5月11日最新数据显示,俄罗斯过去24小时内新增11656例新冠确诊病例,创下单日新增病例数最高纪录,累计确诊达22万1344例。5月11日,俄罗斯的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连续9天过万人;当天新增死亡病例94例,累计死亡1915例。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