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选情落后幅度扩大 7个摇摆州拜登领先6个

记者 曾佳
2020年06月02日 18:36
拜登在明尼苏达、佛罗里达、威斯康辛、密歇根、宾夕法尼亚、亚利桑那等6个州都领先特朗普,领先幅度在2.7至6.5个百分点之间不等。仅在北卡罗来纳州,特朗普的支持率小幅超出拜登1个百分点
资料图:特朗普。近来美国的民调显示,在距离美国总统大选11月3日的投票日只剩半年的此刻,特朗普在几个关键摇摆州的民调表现,仍落后于民主党拟提名的对手拜登,且落后幅度较3月间有所扩大。

  【财新网】(记者 曾佳)近来美国的民调显示,在距离美国总统大选11月3日的投票日只剩半年的此刻,特朗普在几个关键摇摆州的民调表现,仍落后于民主党拟提名的对手拜登,且落后幅度较3月间有所扩大。

  另有市场研究称,在新冠疫情重创之下,美国多数摇摆州的失业率高达16%以上,且这些地区高失业率的状态或将持续至2021年一季度。全美的就业市场或要到2024年才能恢复到疫情前的状态。这也使得特朗普的大选前景持续承压。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