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正式获共和党提名 承诺2021年使美国重归正常生活

2020年08月25日 12: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特朗普的竞选议程中,还专门设有一项“结束对中国的依赖”目标。具体包括,要将100万个制造业就业“从中国带回美国”,并称将对把就业机会带回美国的企业予以税收优惠
当地时间2020年8月24日,美国北卡罗莱纳夏洛特,为期4天的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当天开幕,特朗普被正式提名为2020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 实习记者 杜知航)当地时间8月24日上午,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式获得共和党的2020年大选总统候选人的提名。当日,他意外现身北卡罗莱纳州夏洛特市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发表演讲,攻击民主党及其总统候选人拜登、质疑多个州将大规模采取的邮寄选票的投票方式,并为自己对新冠疫情的应对作为辩护。

  特朗普和彭斯当日的行程就在夏洛特市。但原本特朗普和彭斯的当日行程中,并不包括前往共和党大会现场发表演讲。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