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记者手记|在民主党大会场外遇见特朗普支持者

2020年08月21日 18: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大部分特朗普的支持者,都是大力地支持特朗普本人;而拜登的支持者,更多是由于反对特朗普而选择支持拜登
当地时间8月20日下午,会场大通中心周边区域已经戒严。同时,一批特朗普的支持者却出现在民主党大会的会场周围。图/财新记者 张琪

  【财新网】(特派威明顿市记者 张琪)美东时间8月20日,距2020年美国大选还有75天。当晚,拜登在长期居住的特拉华州威明顿市正式接受提名,发表演讲,正式成为民主党2020年大选的总统候选人。

  从8月20日下午时分开始,会场大通中心(Chase Center)周边区域已经戒严;州级及市级警力纷纷出动,警力布署比前几日升级不少。同时,一批特朗普的支持者却出现在民主党大会的会场周围。他们有些是特拉华州的居民,有些则远从邻州宾夕法尼亚州驱车而来,高喊着“拜登无能”或“(特朗普)再四年”等口号。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