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细数特朗普“圈内”几人感染 备战辩论时没人戴口罩

2020年10月03日 15: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9月29日晚上在辩论现场,拜登的家属都戴上了口罩。但在医护人员递给特朗普家人口罩的时候,特朗普的家属摆手表示谢绝
当地时间2020年9月29日,美国俄亥俄州克里夫兰,美国总统大选首场电视辩论现场。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曾佳)截至美东时间10月3日凌晨2时,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他与夫人的新冠检测呈阳性的24小时内,数十名特朗普身边的白宫官员或者亲密接触者,也先后自行宣布或者被美媒曝出感染了新冠病毒。

  这些特朗普身边的新冠感染者包括特朗普今年竞选活动的竞选经理比尔·斯蒂平(Bill Stepien)、白宫前高级顾问康威(Kellyanne Conway)、犹他州选出的共和党联邦参议员迈克·李(Mike Lee)、北卡罗莱纳州选出的共和党联邦参议员汤姆·提利斯(Thom Tillis)、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罗娜·麦克丹尼尔(Ronna McDaniel)、圣母大学校长约翰·詹金斯(John Jenkins)、至少3名白宫记者,和9月29日时曾在克利夫兰电视辩论现场的11名工作人员等等。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