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拜登宣布白宫传播高官任命 史上首次全由女性担纲

2020年11月30日 16: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外界期待这批观点多元、媒体事务经验丰富的白宫联络沟通官员,能让白宫回归更传统和稳定的与媒体打交道的方式,并丰富华盛顿政府叙事中的女性视角
现年41岁、曾在奥巴马政府任国务院发言人和白宫通讯主管的珍·莎其(Jen Psaki),将担任白宫新任新闻秘书。图为资料图。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美东时间11月29日,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公布7位白宫通讯团队高级职位的人事任命。

  这支将负责拜登政府政策议程发布、形象宣传及代表美国最高行政权威回应全球媒体和公共舆论关切的团队,全部由女性组成,其中包括3名少数族裔女性。这也是美国历史上,白宫的高级通讯和新闻官员首次完全由女性担任。

  新获任的这批白宫通讯和新闻官人选,均与拜登有着密切联系,其中一些人还曾在奥巴马政府担任公职。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