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司法部长巴尔辞职 曾公开称未发现大选舞弊事证

2020年12月15日 13: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巴尔曾在“通俄门”调查等问题上坚定支持特朗普;但在他于12月初作出“未发现大规模选举舞弊迹象”的公开表态后,外界对其离职已有充分预期
资料图:威廉·巴尔(William Barr)。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曾佳)美东时间12月14日下午,在拜登获得超过胜选门槛的306张选举人票、正式当选为下任美国总统的仅十余分钟后,任期只剩下35天的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宣布,美国司法部长威廉·巴尔(William Barr)将于今年圣诞节之前离职,司法部副部长杰弗里·罗森(Jeffrey Rosen)将出任代理司法部长。

  特朗普在推文中表示,自己刚刚与巴尔进行了会面,两人的关系“良好”,并称巴尔“出色地完成了工作”。在这篇推文中,特朗普还附上了巴尔的辞职信全文。

责任编辑:王自励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