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称自己不会参加拜登就职典礼 拜登:好事

2021年01月09日 10: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拜登称,特朗普说自己不会出现在1月20日的就职典礼上——“这是我和他观点一致的仅有的几件事之一。”
美东时间1月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式表态称,自己不会参加1月20日民主党总统当选人拜登的就职典礼。拜登回应,特朗普不参加他的就职典礼是件“好事”。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杜知航)美东时间1月8日,在美国国会大厦遭闯入的冲突骚乱发生两天后,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式表态称,自己不会参加1月20日民主党总统当选人拜登的就职典礼。

  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告诉所有提出这个问题的人,我不会去1月20日的就职典礼。”

  拜登在同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回应,特朗普不参加他的就职典礼是件“好事”。拜登称,特朗普说自己不会出现在1月20日的就职典礼上——“这是我和他观点一致的仅有的几件事之一。”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