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杨洁篪应约与美国国务卿通话:中美应尊重彼此核心利益和政治制度

2021年02月06日 12: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美双方应该相互尊重彼此核心利益和各自选择的政治制度与发展道路,各自办好自己国家的事,中国将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走下去,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是任何人都阻挡不了的
拼接图:杨洁篪、布林肯。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6日应约同美国国务卿布林肯通电话。

  【财新网】据新华社2月6日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6日应约同美国国务卿布林肯通电话。

  杨洁篪表示,中美关系发展给两国人民带来巨大利益,也促进了世界和平和繁荣。当前中美关系正处在关键时刻。中国政府对美政策始终保持高度稳定性和连续性。中方敦促美方纠正一段时期以来的错误,同中方一道,秉持不冲突不对抗、相互尊重、合作共赢的精神,聚焦合作,管控分歧,推动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向前发展。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