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回应H&M舆情波动 外交部:每个人都有在网上表达自己想法和感受的权利

2021年03月30日 20: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表示,中国有14亿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脑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思想,每个人也都有在网上表达自己想法和感受的权利
2021年3月30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2021年3月30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实录:

  应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邀请,新加坡外长维文、马来西亚外长希沙慕丁、印度尼西亚外长蕾特诺、菲律宾外长洛钦将于3月31日至4月2日对中国进行访问。

  总台央视记者:我们注意到,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今年年初首次出访就访问了东南亚国家,此次又邀请4位东南亚国家外长访华,能否介绍中方考虑?中方对此有何期待?

  华春莹:东南亚国家是中国陆海相连的友好邻邦,也是共建“一带一路”重要合作伙伴。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同东南亚国家关系,始终视东南亚为周边外交优先方向。去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同东南亚各国一直以灵活方式保持密切高层沟通,双方抗疫和发展合作不断取得积极进展。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几乎遍访东南亚国家,多位东南亚国家外长和重要内阁成员先后访华。此次四国外长来访,再次体现了中方同东南亚邻国常来常往、越走越亲的深情厚谊。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