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以色列向加沙边境增兵 以驻华大使称是否发动地面战将十分谨慎

2021年05月14日 19: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以色列军方5月14日称,目前正为针对加沙的“地面进攻的可能性”做准备,但相关计划仍需交由以色列国防军总参谋部批准,并将交由以色列政治领导层讨论
当地时间2021年5月13日,以色列边境,以色列炮兵向加沙地带进行发射。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自本周初以来,巴勒斯坦与以色列之间爆发了近年来伤亡最惨重、局势最紧绷的一次武装冲突,目前双方的军事对抗仍在持续升级之中。

  迄今为止,以哈马斯为主的巴勒斯坦武装组织,已向以色列境内发射了约2000枚火箭弹,造成以方至少9人死亡、100多人受伤,死者包括1名军人和1名6岁的男孩。以色列军方则对哈马斯组织控制的加沙地带展开空袭,打击了750多个目标,造成巴方至少115人死亡、约600人受伤,死者中包括多名儿童和数名妇女。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