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Facebook预计未来营收放缓 盘后股价大跌5%

2021年07月29日 18: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二季度财报中,Facebook表达了对监管、苹果隐私政策等因素拖慢未来营收增速的担忧,但有分析人士认为,“苹果效应”并不一定会像Facebook担心得那样严重
据财报显示,截至2021年6月30日,Facebook第二季度总营收为290.77亿美元,同比增长56%,其中来自于广告业务的营收为285.8亿美元,同比增长亦为56%;净利润为103.94亿美元,同比增长101%;调整后每股收益为3.61美元。

  【财新网】(记者 刘天行)美东时间7月29日,知名社交网站Facebook公布了2021年第二季度财报,营收利润等多项数据均超市场预期,但在营收指引中,Facebook提出了公司未来营收增速将放缓,在此带动下,其股价盘后下跌5%。

  据财报显示,截至2021年6月30日,Facebook第二季度总营收为290.77亿美元,同比增长56%,其中来自于广告业务的营收为285.8亿美元,同比增长亦为56%;净利润为103.94亿美元,同比增长101%;调整后每股收益为3.61美元。根据金融市场数据机构路孚特(Refinitiv)披露,此前分析师对于营收的预期为278.9 亿美元,对于每股收益的预期为3.03 美元。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