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西官员闯入球场指控阿根廷球员入境申报不实 巴阿大战才开踢就暂停

2021年09月06日 14: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群巴西卫生官员突然闯入球场,以四名阿根廷球员违反防疫规定为由要求暂停比赛,双方球员、球队官员和观赛球迷均倍感错愕
2021年9月5日,巴西,2022世预赛南美区,巴西Vs阿根廷,巴西卫生官员与阿根廷队球员发生了短暂的争吵,阿根廷队队长梅西等试图上前交涉,场面一度陷入混乱。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当地时间9月5日晚,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迎来一场重磅比赛——在巴西圣保罗的科林蒂安竞技场,主场作战的巴西队迎战老对手阿根廷队。但就在这场备受关注的对决进行了不到10分钟之际,一群巴西防疫官员突然闯入比赛现场,要求立刻停止比赛,理由是场上的四名阿根廷队球员此前入境巴西时没有如实填报个人旅行史信息,违反了巴西的防疫规定。

  在全球直播的现场画面中,突然闯入的巴西卫生官员与一些阿根廷队球员发生了短暂的争吵,包括阿根廷队队长梅西等试图上前交涉,场面一度陷入混乱。最终,裁判员决定暂停比赛,阿根廷队的全部球员不得不退回到更衣室,随后被一支巴西联邦警察的车队带离球场。仍留在赛场上、同样对比赛突然中断倍感错愕的巴西队球员,则用一半的场地开始了即兴的训练,以宽慰一小部分被允许入场观看这一强强对决的现场球迷。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