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国N号房主犯终审获刑42年 曾胁迫女性拍不雅视频牟利

2021年10月15日 19: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法院还判处主犯赵主彬的个人身份信息须向大众公开和通报10年,他还被禁止在儿童、青少年或身障人士等福利机构就业,并且必须配戴电子脚镣30年
资料图:“N号房”主犯赵主彬。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曾佳)近日,在韩国国内外引发巨震的“N号房”网络性剥削案的最大主犯终审落锤。

  韩国最高法院大法院10月14日宣判,该案主要嫌疑人赵主彬通过威胁等手段,制作和分发包括未成年人的性剥削视频,并在社交平台上诱导他人付费观看,其一系列行为构成了违反韩国《儿童与青少年性保护法》、组织犯罪团伙、杀人预备、强制猥亵、诈欺、违反《毒品管理法》等多项罪名,因此判处赵主彬42年有期徒刑。

  同时,法院还判处赵主彬的个人身份信息须向大众公开和通报10年。他还被禁止在儿童、青少年或身障人士等福利机构就业,并且必须配戴电子脚镣30年,以及被追缴1亿韩元以上(约合人民币54万元以上)的犯罪所得。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王自励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