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泽连斯基视察伊久姆后在基辅遭遇车祸 乌官方称并无大碍

文|财新 曾佳
2022年09月15日 10:39
在泽连斯基突遇车祸之前,当地时间9月14日,他刚刚前往了乌军数日前才从俄军手中夺回的东线战场重要据点伊久姆市
当地时间2022年9月14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到访东部城市伊久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当地时间9月15日凌晨,乌克兰总统发言人尼基福罗夫(Serhiy Nikiforov)在社交网站上发布声明称:9月14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所乘的轿车及其护卫车队在基辅市区发生了一起“轻微的车祸”。声明称,泽连斯基随后接受了医师的检查,并未发现严重伤势。

  这份声明称,与泽连斯基专车相撞的是一辆私人轿车,执法人员将查清事故的所有情况。

  根据这份声明,私人轿车的司机可能伤势更为严重。声明称,陪同泽连斯基的医护人员为私人轿车的司机提供了紧急救助,并将他转移到了救护车上,送往医院救治。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