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BCG亚太主席:我对亚洲的前景感到乐观

文|财新 王力为
2023年01月20日 19:10
“当我在中国时,我最大的感受是再度体会到海外企业喜欢中国的地方,高质量的人才、极具企业家精神的管理者,且都有想要变得更好的强烈愿望,还有高质量的供应链
资料图:BCG亚太区主席Neeraj Aggarwal。

  【财新网】2023冬季达沃斯来自印度、东南亚国家的参会者众多,中国参会者相对有限。到达沃斯的国际高管大多在考虑两个问题:2023年初什么时候飞中国?以及过去几年的中国策略是否需要调整?

  常驻印度的BCG亚太区主席Neeraj Aggarwal在2022年11月底、12月初便已来到中国,早于绝大多数外企高管。这是在中国境内疫情防控限制12月7日全面放开之前。他根据当时的规定隔离了八九天,然后花五六天见了中国的客户以及在华同事。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