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普京在人民日报发表署名文章

2023年03月20日 10:35
俄中关系事实上就是当今地区乃至全球稳定的基石,促进经济增长,并成为国际事务中积极议程的保障
3月20日,普京在人民日报发表署名文章。资料图:普京。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3月20日,普京在人民日报发表题为《俄罗斯和中国——面向未来的伙伴关系》的署名文章,据人民日报消息,全文内容如下: 

俄罗斯和中国——面向未来的伙伴关系

  3月20日, 很高兴能够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前夕,在世界最大、最有权威的报纸之一发表文章向友好中国人民致意。此访意义重大,再次证明俄中伙伴关系具有特殊性,始终建立在互信、尊重彼此主权和利益的基础上。

  我们对即将举行的会谈寄予厚望。毫无疑问,此次会谈将为双边各方面协作注入新的强大动力。对我而言,这也是与我的老朋友见面的良好机会,我们的关系尤为亲切。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