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瑞士西区经发署署长:与世界其他地区相比 瑞士仍是外资稳定的避风港

文|财新 曾佳
2023年04月20日 07:24
博恩称,瑞士所秉持的实用主义意味着,该国总是能找到解决危机的办法,“在哪里都有不稳定性,但瑞士总是比其他地方的不稳定性更少一些”
瑞士西区经济发展署署长托马斯·博恩正在介绍瑞士西区投资署的业务范围。图:财新 徐和谦

  【财新网】“瑞士对中国投资是欣然欢迎的(feel comfortable to welcome),中企在瑞士也感到很舒服。”4月中下旬,瑞士西区经济发展署署长托马斯·博恩(Thomas Bohn)在其3年以来的首次中国之行期间这样描述道。

  在此访期间于北京接受财新采访时,博恩表示,在新冠疫情前,他原本每年都会访问中国3次。他还补充称,“瑞士和中国一直都拥有很亲近的合作关系,中瑞自贸协定也将在2024年迎来第10个年头。”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王自励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