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世界需要一个稳定、和谐、繁荣、联通的中亚

发布于 2023年05月19日 12:16   更新于 2023年05月19日 13:04
中方愿以举办这次峰会为契机,同各方密切配合,将中国—中亚合作规划好、建设好、发展好

  【财新网】5月19日上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陕西省西安市国际会议中心主持中国—中亚峰会,发表主旨讲话,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全文如下:

携手建设守望相助、共同发展、普遍安全、世代友好的中国—中亚命运共同体

——在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

(2023年5月19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习近平

  尊敬的各位同事,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欢迎大家来到西安,出席中国—中亚峰会,共商中国同中亚五国合作大计。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